Friday, April 27, 2007

写不了多少

有人问为何我最近比较少接着写
难道会是生活过得比较单调无味
还是脑筋不再灵光比较没点子献

哈哈... 我道非也非也...

这一阵子见的人多、谈的也广、做的也繁、想的也真不少
就是觉得笔有千斤、身有疲乏、心有怠惰、才写不了多少

竟还想那些根本不该去想
该执行的我却又放置一旁
建设性的话也不见得会讲
算一算还真的是辜负天养

越想越是觉得自己很渺小
再思考也觉得自己不足广
幸身边有良师益友们做伴
偶尔提醒也做模范给我看

哈哈… 我真幸运非常...

继续思量能用心的扎根处
继续考量能落实的着力点

我的时间不知还剩下多少
结果是遗憾充满还是相反
决定权好像是在自己手上
相信你们也会帮助我一把

- - - - -

今天也没有什么好东西与大家分享
不如就简单的上载几张水画共浏览








~ ~ Some art work formed by water droplets ~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