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2, 2006

欢迎光临

今天,这个粗略的网站可来了两个贵嫔好友。
他们可是动了脑筋、靠着耐心才闯了进来的。
并非我在为难他们,而是我真的是信心不足。
我也设置了一些简单措施来防备外来的入侵。
但面临这两位足智多谋的高手,我还是败了。
真想不道我竟然是败给了简单的“三个字”:

小和尚,
BLOG, HDB.

好利害。我服了。哈哈。
还真的是蛮不好意思呢。

往后,我只有更认真的涂涂写写就是了。
你们这两位贵嫔好友,也要多多指教哦。


I can only say, welcome here.
Bear with the sloppy and childish writings at times.
I will be glad to learn from you. :o)


- - - - - - - - - -



有一位圣者这么说:

心情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形相,也可以改变人的一生。
心情快乐,如同心中有眼光,温暖菩提的幼苗,致使明理守道。
心情安然,如同春风吹怀中,而使腐朽的菩提树,再复新生机。
心情活泼,百花香味浓,能使杂乱的花草,去芜存菁。
心情轻松,如同流水,顺其方向而流,盈科后进,滋润大地。
如果心情不好,就会执著在一切缺陷方面。
如此,也就会妨碍前进的工作。
若能将悲观化为乐观,去圆满一切不足的地方,是不是很好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