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5, 2006

Random “Creation”

I was reading some Chinese materials and two phrases crossed my mind a few times :
『感动』 and 『要求』.

Somehow my mind wonders. I thought of using the phrase to create something.

First attempt :

女儿对老爸 (有一点羞涩的)
老爸,他动了我。
(“了”说得小声了一点。)

老爸对女儿(很气愤的)
什么?! 他动你?!他想死不成?!告诉我,他是谁?我非把他给宰了!

女儿无言以对。



Second attempt :

女儿对老爸(很气愤的) :你看! 你看! 他真是诸多求!我真受不了!
老爸对女儿(很安慰的) :既然是他求你,不如你就成全他吧。

yao1
yao4

女儿更是无言以对。

Ha..
Rather lame, I know. We can’t expect too much from an exhausted mind, I guess. :p

- - - - - - -

对我而言,
感动很简单,轻轻的一声问候即可。
说也奇怪,
对他的实力,我就是那么信心满满。
这也难怪,
已不只一次,他就是表现那么卓越。
希望来程,
他更加努力,对他所学能更加体悟。

大伙儿也加油吧!
人生旅途中,要学习的还有好多好多呢。
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