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3, 2006

Once Prepared for Him


曾经... 大约一年前吧...
这玩意儿是为他而准备的。
他... 应该是不需要了。
我也... 应该无需把这东西搁放在前座位的储藏格了。

时间过的也真是快啊。
他还好吧?
我竟然连直接问候他的勇气也没有。被粉碎了,我想。

几天前,有人问:
Hey, I remember the other day I saw two yellow triangle plates in your car. You actually need them?
我回话:No lah, I have been driving for so long. Need them for what?
他继续问:Aiyo.. don’t waste leh. Can give them to me? *Hehe..
我回话:Mm.. okay, why not? I’ll pass them to you tomorrow?

I conveniently procrastinated. Now I have decided. I intend to keep this one-year-old set and buy a new set for this person who happened to ask, and I had already say "yes".

这玩意儿是为他而准备的,我就留着当作是片段的回忆吧。

深呼... 长叹 ...
还是那么挂念。
唯有暗中祝福。
望他一切安好。


- - - - - - - - - -



有一位圣者这么说:
慈悲是我服务众生的坚持,喜舍是我牺牲奉献的存心;
忍耐是我历练顺逆的把持,感恩是我期许实践的恩赐。
若缺乏慈悲喜舍、忍耐感恩,再多的富足都是污染灵根的本源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的决定也会跟你一样。
把东西收好哦!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人的心,很小很小。
不会载着“永远的不快乐”。
总有一天,彼此都会懂得把自己的“不快乐”搁下。
说不定,大家其实都已经放下了。
只是没有让对方知道而已。

有些话,就是很难说出口;
或许,心里话真的不需要说出来吧?

我一直觉得:
在你为他祝福的当儿,
他,可能也在默默地为你祝福。=)

(^-^)那,我希望你们都会收到彼此的祝福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