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5, 2006

涂涂写写九月时光

在这个虚拟世界涂涂写写也有九个月了。
我也不太记得当初为何要设立这个网站。
也许是当初低档不了一股潮流的带动吧。
想想有这样当个小作家的经验也算还好。

方才从阅了过去我在此草拟的一些篇章。
还真觉得没有什么水准附加有些失态呢。
可还是有一些可爱的读者撑得住耐得了。
不知不觉也伴了这个网站走了数月时光。

其实一直以来我都会有涂涂写写的习惯。
九个月前不知那来的傻劲使然才有此站。
我只不过是把一天部分的想法公诸于世。
我在想没有公诸于世的会不会更为精彩。

我每天会抽空回顾一天的所为所思所言。
然后再试着以比较简单的文字拼凑成章。
想要与众分享的部分我再重新整理一遍。
所以你们看到的往往只是我片断的回忆。

想写一些比较有营养的还真是不容易啊。
没有关系我会继续对周遭多加参考体悟。
也继续在人生旅途中多加磨练提升造就。
只要时间许可加上我不懒就应该有的看。

累了。夜了。安了。好睡。美梦。再会。

- - - - - - - - - -



有一位作者这么说:

有个小孩对母亲说:「妈妈你今天好漂亮。」
母亲回答:「为什么。」
小孩说:「因为妈妈今天都没有生气。」

原來要拥有漂亮很简单,只要不生气就可以了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老师,如果你不教数学,可以考虑教华文。你的华文好棒哦!继续加油。我期待看到你的“涂涂写写”哈哈。。。

:)

顺便和你分享一首歌的歌词。歌词来只李宗盛的“和自己赛跑的人”

成功的意义,就在超越自己。

Anonymous said...

Your writings are motivational....
not to worry, at some 'dark' times in my life, reading some of your entries i will be brightened! = )
keep on writing....

I couldnt agree more with rain!

Anonymous said...

你们也真可爱。
哈哈... 那么夸张。
谢谢鼓励。
谢谢分享。
人生旅途中,一起加油吧。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