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9, 2005

雨后总会放晴吧

有好一段日子了,
似乎还没有办法得到对方的谅解。


咳。。。
还好这一阵子工作量也比较大,

正好以“忙”来麻醉内心的不舒畅。

我并不会太担心他的日子过得好不好。
因为他的人缘还算不错,只要他懂得放开心胸,
他不难发现他的身边有好多关心他的人。
说也奇怪,

我倒是有点儿担心他吃得好不好、睡得好不好。

或许是我还不够真诚。
或许是我还不够谦下。

或许是我还不够礼让。

有如兄弟情份在不知不觉中减半、毫不知情下渐淡,
我如何能不感伤?咳。。。

再过一段日子吧。
我总想与他好好谈谈。

我也想明白问题的关键是在那里。

我不奢望雨后会有彩虹。不过雨后总会放晴吧。

祝福大家。

No comments: